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疫”不容辞 他们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10 21:53:20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张坂镇卫生院全力助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中药良方”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组建片区管理服务团队

张坂镇卫生院在接到“千医连万企”活动部署任务时,立即召开全镇乡村医生紧急会议,按照企业所在的村由乡村医生各自认领,具体负责上门为企业建立服务联系卡、指导做好员工健康管理、隔离场所设定及管理、场所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同时每个片区设立3名左右的医务人员挂钩,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疫情防控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赠送“中药良方”上门,保障企业员工健康

连日来,为配合当地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防控工作,张坂镇卫生院领导层带队走访各企业,着重对企业相关责任人加强防护知识的指导,同时向企业员工赠送“配方中药材”,为增强企业员工的身体素质,排除感染隐患,降低传播风险,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效的健康保障。

张坂镇卫生院截止3月7日已与69家企业建立联系卡,对 69家企业管理人员培训防控知识,建立员工健康信息卡累计3131份,到企业现场指导防控工作累计 86次。

供稿:张坂镇卫生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