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创新自主认定机制 评出39名企业人才
2020-03-04 14:33:2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陈小娟)日前,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人才办了解到,2018年起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自主评价高层次人才试点,按照“凭能力、凭实绩、凭贡献”原则,对照《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自主制定本企业高层次人才认定方案,报经市、县两级人才自主认定工作小组审核批准后组织实施。通过企业自主评价认定的市级高层次人才,同等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自主评价认定泉州市高层次人才39人。这不仅是台商区人才市场化评价的重要制度创新,也是真正把人才评价的“话语权”交给企业的践行。

此外,为落实好《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在中心市区刚需购房实施方案》,玖龙企业集中组织本公司高层次人才参加中心市区商品住房项目购房,截至目前已有7名人才通过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中心市区刚需购房的选房公示,共有3名人才成功选房购房并同时享受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资金的第一年购房补助30万元。

来自玖龙纸业公司的黄国旗就是其中之一。2010年,黄国旗到玖龙纸业担任基建部经理一职,2014年他选择泉州公司,十几年来从一线岗位到部门经理,参与并主持了公司多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致力于企业技术改造。经公司自主评价,黄国旗被认定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第三层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