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 投票开始
2020-03-02 12:58:58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领全区广大妇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有序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基层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彰显担当和作为。台商区妇工委开展命名表扬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活动。

经过审核筛选,共推荐16名“三八红旗手”,8个“三八红旗集体”,10个“最美家庭”。请为你最喜欢的对象投一票吧。

主办单位

泉州台商投资区妇工委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3月3日

投票规则

投票期间,每天每人可投1次

每次可投3个候选对象

投票方式

1、进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泉州台商投资区”

2、点击底部菜单“魅力台商”-“投票”进行投票。

点击“投票”进入投票界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