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艺”起抗“疫”
2020-02-26 21:07:5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台商区第八实验小学 张怡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面向全区各中小学,征集以“童心接力,同舟抗疫”为主题的少儿美术作品。在此期间,学生们通过微信和老师积极交流互动,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儿童的视角表达对祖国防控疫情的信心,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一线人员的赞美。此次征集活动首期共评选出50幅优秀作品。本期刊登部分优秀美术作品,感受学生们笔触下诚挚的“抗疫”情怀。(记者吴志勇/文)

《疫情不可怕,防控靠大家》 (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 王钧仪)

《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台商区第十实验小学 何诗涵)

《守护》 (泉州师范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 佘铠均)

《加油武汉》 (台商区植志小学 曾香柏)

《口罩侠》 (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 郭嘉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