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设置举报电话 严禁疫情期间违规开展托管培训
2020-02-26 21:04:2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尽力守护师生安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发布通告,设置举报电话,严禁校外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活动,从严处置违规行为。

通告指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服从大局,把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解除之前,一律严禁校外培训机构、中职非学历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线上培训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开展,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对顶风作案者,将给予最严厉的惩处。

同时,严禁托管机构开展托管活动或变相、私下接受托管。违者一经查实,严格根据有关规定顶格处置;若情节严重,并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提请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在延期开学期间,教育部门均已建立和完善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机制和平台,家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督促子女居家学习,确保学校教学计划有序进行。

台商区对违反以上规定的问题线索设置举报电话0595—27395520、0591—27398852,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