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党员先锋“疫”线送温暖
2020-02-26 20:41:5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柯恬恬)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一行到台商区(张坂)高速出口和台商区医院,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执勤人员和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的关怀及慰问品。

在高速公路检测站,慰问组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进出检测点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数据记录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执勤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工作。

在区医院,慰问组表示,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力军和主心骨,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每天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此外,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4个党小组分头行动,开展“党员先锋在‘疫’线”主题党日活动,为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第一党小组前往洛阳镇堂头村、后埔村关心一线防疫人员,为设卡点、防控点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并参与设卡点防控工作。随同村干部进村入户进行摸排,到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了解,叮嘱做好防护,送去慰问关怀。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复工复产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并对企业留观人员进行随访。

第二党小组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在超市、便利店等处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对村里小作坊、小餐饮店、小食杂店、小理发店、小修理店等“五小”个体户做疫情防护宣传,引导他们落实疫情防控的“五个到位”。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泡面、糕点,让防疫一线的人员感受到温暖。此外,还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发放防控知识手册150余册,并赠送《闽南四句“战役”》《上班要注意哪些事项》等宣传视频U盘,指导企业利用公司内的广播、LED屏等宣传阵地滚动播放,帮助员工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第三党小组联合区新阶联组织走访慰问东园镇抗战在疫情一线的执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午餐。

第四党小组深入百崎乡后海村、里春村开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6号通告》等疫情防护宣传,协助做好里春黎明街(合作社)菜市场检测点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