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媒体关注 > 正文
娄艺潇新歌|《风雨逆行者》
2020-02-24 10:29:43  作者:   来源:中国机关后勤   责任编辑:陈小妮

▲《风雨逆行者》MV

这场疫情突如其来、迅速蔓延,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区中心城市武汉在煎熬、在坚守、在战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解放军和各地医院临危受命,一批批医护人挥泪告别家人,逆风雨而行,火速驰援武汉,用汗水与时间赛跑,用生命向病魔宣战,用亲情和大爱谱写了一首浩气长存的人间赞歌!

《风雨逆行者》由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徐进作词,青年作曲家高勋作曲,著名演员、歌手娄艺潇演唱。歌曲以一名白衣天使的告白,表达了医护人员出征时对家人的不舍,逆行中的坚韧与不惧,救治一线上对患者亲人般关爱。

谨以此歌

向白衣天使致敬!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向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致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