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新阶联在行动 开展“暖心工程”
2020-02-19 22:38:1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孙渠)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区新阶联开展“抗击疫情,台商区新阶联在行动”活动,为台商区企业、员工、群众提供各类服务。

此次区新阶联开展了爱心送餐的暖心工程,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温暖,同时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为抗“疫”工作人员提供集体理发服务。此外,区新阶联还特别开通线上公益心理咨询服务,为有需要的企业、员工、群众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援助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