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项目有序开工
2020-02-19 22:37:3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带队调研工程项目开工、复工准备情况。

刘志平一行先后到星河城A地块项目、金茂三期项目、桃城大厦项目、白沙安置房一期项目、海湾大道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工时间、工人来源、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应急观察隔离区设置及员工返厂的食宿准备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存在的困难。

刘志平指出,各工程项目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泉返岗的工人,要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要强化个人和工地特别是食堂、宿舍等生活聚集区域防控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切实提高自我防控能力。

刘志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开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强化责任,规范督导,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工程项目有序开工。

此外,刘志平一行还到台商区(张坂)高速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入口车辆检查流程、防控措施、值班备勤等情况,向坚守在检查点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刘志平要求,张坂高速公路入口作为阻断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必须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人民群众放心。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尚光参加调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