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台商区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支持生产经营相关措施
2020-02-19 22:34:4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台商区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支持生产经营相关措施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台商投资区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关措施,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税务局、民生保障局、驻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等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围绕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关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疫情给企业生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就平稳安全做好企业开工复工,刘志平表示,广大中小微企业是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职能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服务到位,既要严格把关开工复工条件,又要提高服务效率,保证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切切实实地把服务企业的各项具体措施做到位,让企业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在防疫期间做好企业开工复工的有关事项上,刘志平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防控疫情是重要政治任务,当前一切工作必须服务于疫情的防控,既要抓好当前防控疫情的工作重心,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又要在全区企业开工审批工作的执行上,做到一视同仁。要在服务上精准到位,把服务企业开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好、处理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工复工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在企业开工审批工作上,有关部门以及各乡镇必须按照“九个是否”,做到严格把关。要做到事后监管服务到位、服务高效,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在对企业的服务工作上不停留于表面,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区直主管部门既要按照规定,做好企业开工的审核工作,又要加强事后监管工作,将扶持企业的有关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帮扶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