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领导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准备情况
2020-02-12 21:15:41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带队调研辖区企业开工、复工准备情况。

"员工返岗情况如何,都来自哪里?"

"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

"还有什么困难和建议?"

在泉州克拉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刘志平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复工准备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做好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复工前员工个人健康状况。积极做好重点疫区员工暂缓返岗的劝阻工作,引导本地工人和留厂工人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做好复工前的口罩保障、体温测量、食堂分餐、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复工。

随后,刘志平还走访了福建利澳纸业有限公司、福建荣欣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嘉泰鞋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志平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准备情况。

刘志平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开工复工前一定要做到员工摸排全面调查到位、防护物资准备到位、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制定到位。企业一定要把工作做更细、问题想到位,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当前,台商区出台20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确保这些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切实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等方面的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企业应对困难的能力和水平。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记者:曾玲华 陈凤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