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领导走访慰问防控一线驻村工作队
2020-02-12 21:05:2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全力以赴共筑战“疫”防线

台商区领导走访慰问防控一线驻村工作队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杨婷婷)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先后到张坂镇仑前村、黄岭村、崇山村、玉埕村、玉前村、群贤村、玉山村、玉霞村、浮山村、前见村等10个村,走访慰问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

区领导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嘱托村干部要照顾好市直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饮食起居。

走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各村防疫期间在村级防控摸排、企业运作及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仑前村菜市场,区领导详细了解菜市场的出入口戒严情况、菜肉蛋等生活品供应情况,及本村企业中涉及湖北籍人员的摸排情况,要求在做好村民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摸排不留死角,全覆盖防控。

在黄岭村委会,区领导详细了解黄岭村的企业分布、流动人口等情况。黄岭村在村进出口设卡量体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区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当得知镇村正在召集本村的企业主开会时,区领导与企业主亲切交谈,鼓励企业主对本企业外地员工通过电话安抚,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让其安心在家待命,同时积极发动本地人加入企业务工,以缓解因外地员工无法回来导致的人员紧缺等情况。

在锦绣嘉园小区,区领导现场查看了小区物业的设防情况,叮嘱物业单位要加强设防、做好卫生保洁和消毒防控等措施,确保防控无死角、全方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