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党群工作部检查组到基层开展检查
2020-02-06 15:24:0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主动履职 落实责任

区党群工作部检查组到基层开展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柯恬恬 记者杨婷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落实各级防控部署要求,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要求部机关各科室、各党小组结合职能职责,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日前,区党群工作部检查组深入防疫一线,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疫情防控、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慰问。

在台商区医院,检查组详细了解区医院的防控工作部署,在听闻“组派第三批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疫情中,区医院多名护士主动报名请缨”时表示,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感动,要以此为榜样,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检查组分别走访四个乡镇,深入后港、下垵、莲埭、下埭等村级防控一线,了解党员干部在防控一线的担当作为。在张坂镇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张坂镇教育系统正就防控工作进行会议部署。检查组详细询问校园防控部署情况及企业外来工及其子女安置情况,同时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慰问。“村里有几个党员,党员作用怎么发挥?” 走访几个行政村时,检查组要求各村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采用网格化模式开展摸排工作,党员挂钩群众做到量化,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是要在严峻的斗争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要建立疫情联防机制,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认真开展精准排查,切实做好监测报告等,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优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