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交通检疫站24小时监测 高速公路出口严测体温
2020-02-06 15:23:1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交通检疫站工作人员对司机进行体温检测 (卢金亮 摄)

本报讯 (记者欧阳育玲 通讯员苏慧伦)为防控疫情,泉州台商投资区成立交通检疫站,在高速公路出口开展24小时不间断防控工作。

在台商区张坂高速互通口,每辆出高速路口的车辆都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如果是非闽籍车辆,则需进一步进行情况登记,接受防疫筛查。

据悉,截至目前,台商区交通检疫站累计检查车辆近6000车次,暂未发现体温异常旅客。自2月1日上午10点起,台商区秀涂高速互通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以上高速出口通行。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也将迎来返程人员,为此台商区交通检疫站将增派人员值守,提高工作效率。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配合防疫检验人员工作。如在车流高峰时段遇查验导致交通缓行,敬请理解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