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为降低疫情传染风险 请网上办理交管业务
2020-02-06 15:09:0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染风险,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建议广大群众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交通管理业务。

据悉,2月10日起,台商区交警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窗口(车管、驾管、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只恢复营运车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其他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到交通管理服务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请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无关人员请勿进入办公场所。行政服务中心交警服务窗口按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为准。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现场办理业务人数,降低传染风险,台商区交警大队建议群众网上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可登录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fj.122.gov.cn)或下载“福建交通罚没”手机APP、“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未年检、驾驶证未审验以及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后驾车的三类交通违法行为,路面交警将采取口头批评教育,暂不予以处罚;驾驶人各科目考试及满分学习也暂时停止受理,恢复受理时间另行通告。

台商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如需对交通管理业务办理相关事项进行调整,将提前另行通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