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做好消毒维保工作 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2020-02-06 13:19:4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黄芳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保障各医院、住宅小区、办公大楼、商超的电梯安全运行。

工作人员实地检查辖区各医院、住宅小区、办公大楼、商超等电梯的维保、运行、消毒等,要求各单位每日多次对电梯进行消毒。以轿厢、按钮、厅轿门的消毒杀菌为重点,落实好医院在用电梯、扶梯的消杀防护,确保轿厢通风设备正常运行。电话通知辖区各维保单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积极向员工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员工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购买病毒防护用品、用具,重点做好维保人员在医院、出现疑似症状或确诊病人等区域内开展电梯维保和救援工作时的安全防护。微信通知电梯各使用单位要加强电梯安全运行情况的巡查,做好应急值守,发现故障或困人通知后,及时通知维保单位修理故障。

截至目前,共出动36人次,检查15家电梯使用单位,发现问题5处,已责令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