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致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2020-02-04 22:21:31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

——致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向全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1、做好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管好自己和家人,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增强信心、战胜疫情。

2、做好师生安全的守护者。疫情期间,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对本校师生体温及健康状况进行有效监测和管控,特别要做好从疫情严重地区返校师生的跟踪随访工作。要加强对校园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消除存在的疫情隐患,为师生创造卫生、整治、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3、做好学习生活的服务者。认真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安排,积极谋划开学工作,要研究制定“一校一策”,引导学生家长合理制定作息时间、学习计划,做好学生在线学习,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为师生缓解因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提供心理危机干预与咨询服务,指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4、做好防控知识的宣传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师生、家长宣传普及防治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师生、家长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5、做好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局党委倡议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并带动周边群众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彰显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所募集的款项将统一用于教育系统采购各类防控物资。

各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募集捐款,募集的款项统一汇入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教育基金会帐户(汇款请备注各单位名称):

户名: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教育基金会

账号:152730100100075556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泉州台商区支行

联系人:黄雪卿 138597708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