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战“疫”点滴】洛阳:党旗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2020-02-03 13:24:35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建利达党支部秉承企业“初心、匠心、德心、责任心”的文化传承,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领全体党员职工齐心协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战胜疫情筑牢壁垒防护后盾。

疫情爆发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郭阿明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工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定期会晤和应急反应机制”。自1月29日以来,先后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3次线上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会商,交流疫情防控信息,形成“线上会商+线下联动”工作模式,确保公司工作联控“时刻在线”。

党支部牵头携手各部门员工组建疫情通报小组及防疫宣传小组,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动态管理与科学防护教育。实行企业员动态日报告制,及时掌握湖北籍员工动态。截止目前,共摸排劝返4名存在风险的员工,其中湖北人员2名、密切接触人员1名、南昌人员1名。

为了遏制疫情传播蔓延,支部书记郭阿明果断做出假期延长决定,及时下发《假期延长通知》,并迅速出台工作方案。延长假期期间全体员工“工资照发、福利不减”,让在家休假的员工安心度过这个“特殊假期”。

疫情结束前,公司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把控出入人员,外出员工必须进行报备,入内员工应进行体温测量,来访人员做好基本信息询问及登记。

同时,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党支部号召公司党员,积极投身所在地防疫工作,配合所在地党支部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站守在防控斗争胜第一线。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下一步,该公司党支部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勇带头、作表率,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