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取消春节、元宵节期间系列活动
2020-01-31 20:30:40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0号通告

根据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取消全区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不组织悬挂花灯,不举办花灯展及任何形式的群体性室内外文化、娱乐活动。  

二、原定于2020年2月6日至9日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的“海丝之光”元宵节赏灯活动取消。

三、疫情期间,各乡镇、村群众自发组织的各类民俗活动和其他节庆活动停止举办;广大居民群众应自觉减少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