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2020-01-27 19:53:43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全区父老乡亲、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

金猪惜福辞旧岁,瑞鼠纳吉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人民、广大干部职工,向驻区部队、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在外工作和创业的台商区籍人士,向来台商区投资兴业的客商和朋友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台商区建设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认真迅速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当前,正值春节假期,人员密集流动,特别是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都会增加疾病传播风险。为了保护您的健康,我们呼吁:

1.不去武汉及其周边地区。如您家中有来自武汉的人员,请劝导他们不要外出,并及时主动告知所在社区、村居。 

2.建议大家进行电子拜年、云聚会,尽量避免到人多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出门请佩戴口罩,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室内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3.如有发热、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到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公布的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普通门诊或私营诊所就诊,不要自行服药,以防耽误病情。就诊时,请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

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洗手采用流动水冲洗,并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时长以30秒以上为宜。

5.不要食用和接触野生动物,做饭时彻底煮熟食物。

6.疫情可防可控,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相关谣言及时制止。疫情信息可关注官方即时发布的疫情公告。

全区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护工作,这不仅关乎您和家人,还有全社会的健康安全,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共同守护台商投资区,保障健康安宁,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在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让台商区更加健康、更加安全、更加幸福。

衷心恭祝广大群众朋友们新春安康,吉祥平安!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