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便民活动送到家门口 满满“年货”暖人心
2020-01-23 14:57:1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现场义诊赠药活动受老百姓欢迎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文/图)春节将至,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比邻·比心’万家行”活动第三站来到后埔村,为村民带去便民服务、政策解读和新春的问候。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活动现场,热闹喜庆的赠春联增加了年的味道。当天,洛阳镇农村信用社携手台商区书法家协会的数十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500余副。72岁的陈玉华阿婆拿到还飘着墨香的春联喜笑颜开,她感叹道:“连春联都给我们送到家门口,服务太周到了!”

送春联活动让群众领到了“文化年货”,现场的各种义诊、便民活动,同样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关怀。洛阳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了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检测血脂、血压、血糖。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泉州分院的医生为群众免费提供眼科检查和眼部健康咨询。台商区筑家扶贫协会带来了义剪、义修、义磨等服务,并在现场开展套圈赠送生活用品等惠民活动。记者了解到,“‘比邻·比心’万家行”主题活动中义诊所需的药品由福建东霖集团赞助支持。

当天,洛阳镇党委组织镇组工办、宣传办和综治办等业务部门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增强群众对相关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感。各共建单位开展了金融、食品及用电安全等科普宣传。

后埔村党总支书记林振火表示,此次活动让党组织和群众的心贴得更紧了,为后埔村营造了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据悉,“‘比邻·比心’万家行”活动由洛阳镇党委政府主办,是洛阳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实施城乡社区有效治理、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过程中推出的一项活动。屿头村党委负责具体承办该活动,通过发挥城市基层党建组织联合会平台作用,将村里的23个支部资源整合成立“红义工联盟”志愿者服务队,从而将服务辐射到洛阳镇的其他24个行政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