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召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3 14:52:12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苏慧伦)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座谈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台湾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分享自己在台商区的工作生活感受,并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台商区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未来能够在这片热土上扎根逐梦,为台商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清泉向人才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人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台商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清泉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和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的重任,台商区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求贤若渴,更加需要人才。台商区将准确把握人才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的战略地位,推动人才工作融入城市建设、融入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一园、两桥、三城”的整体开发,建立“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的企业梯次发展机制。立足“产业链”,打造“人才链”,重点引进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团队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创新动能。进一步深化对台经济文化社会全方位交流,策划对台产业品牌,集中打造两岸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对台文创产业集聚区。聚焦人才需求敏感点,量身订制更多精准的人才服务措施,营造高配套、低成本创业环境,让人才安居乐业。

座谈会前,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向参会人才代表送上新春贺卡,为当月生日的人才送上生日祝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