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干部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2020-01-15 19:42:0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各队伍团结协作,拼尽全力。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曾鍊 通讯员 陈海锋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在海丝艺术公园火热开赛。来自区直机关、各乡镇及区属国有企业等的干部职工组成17支队伍,分成4个大组别展开角逐,最终区公安分局、东园镇政府、区市场监督局分获前三名。此次比赛也意味着台商区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收官。

比赛当天早上8点30分,海丝艺术公园里已是热闹的气氛,前来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暂时忘却工作压力,在领队的带领下,一边分析战术,一边热身运动。

随着哨声响起,各支代表队都使出自己的最强战斗力,队员们双手紧拽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整个赛场洋溢着紧张、热烈的气氛,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虽然比赛有输赢,但职工们释放着竞争的激情,享受着团结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台商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置15个竞赛项目,涉及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气排球、广场舞等多个比赛项目,广泛覆盖了社会各阶层人群。近年来,台商区始终把公共体育场所建设和全民建设运动会列入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成立了篮球、羽毛球、自行车、太极拳、乒乓球、足球、游泳、冬泳、海泳、舞龙等16个区级单项体育协会,全区已形成洛阳镇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张坂镇老人活动中心、东园镇旭峰花园广场等20多个全民健身活动站点,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