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2020-01-02 21:45:0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2019年12月31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宣布省委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刘志平同志临时主持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工作;免去吴汉宗同志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吴汉宗同志发表感言。他说,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回顾这11载春夏秋冬,我深深感到,能成为新区的开拓者,见证新区的成长,是一生之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台商区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区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建设拉开框架,社会局势和谐稳定,民生事业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区党工委、管委会历届班子的共同奋斗。回想这3800多个日日夜夜,我心怀感恩、感谢和感动。我将始终关注并祝福台商区的发展,也将为台商区取得的每一次进步、每一点成绩而深感荣光。

刘志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组织决定由我临时主持台商区党工委工作,这是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我将与台商区干部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切实履行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使命和职责。我将和班子成员一起,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在台商区改革发展的征程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成功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和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