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获国家级表彰
2019-12-25 21:27:0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台商投资区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受到国务院的表彰。

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始建于2013年,落成于2016年,由福建丝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大楼主体建筑总面积达1.6万多平方米,共五层,有展览厅、馆藏室、休息区和办公区等,其中展厅面积1万平方米,可以常年组织和举办文化交流、艺术展览、产业论坛等各类活动。

多年来,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收获多项嘉奖,大规模的展览活动也受到群众欢迎。2017年9月,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被评为“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8年7月,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被评为“台商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基地”;2019年9月,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被国家民族事务委员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据了解,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进行表彰和奖励,是国家表彰奖励工作的组成部分,一般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本次评选表彰工作,首次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功勋荣誉表彰的新规定组织开展,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举办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评选表彰工作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相关地区和部门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做到好中选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