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年终岁末 安全生产检查
2019-12-25 21:11:02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曾玲华)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带队开展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泉州市恒安民爆物品有限公司台商投资区分公司,实地检查民爆物品管理使用情况,督促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同时对库区的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刘志平指出,安全无小事,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要严格落实民爆库房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仓库值守力量,强化制度上墙和人员培训,将安全规范管理的各项要求及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来到泉州大伟物流有限公司,检查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等情况。刘志平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安全规范操作。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车辆动态监管,切实维护道路运输持续安全平稳。

检查组还对东园镇阳光村山紫阳纪花村鞋厂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乱堆乱放、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刘志平要求,乡镇要联合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力度,开展辖区内自查自纠,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