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二届台商区少儿春晚大赛启动
2019-12-25 21:02:2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少年各显身手 展示青春风采

第二届台商区少儿春晚大赛启动

选手各显其能,角逐少儿春晚“入场券”。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日前,2020年第二届泉州台商投资区少儿春晚大赛正式开赛,为爱好文艺的少儿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据悉,今年年初,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区分局、区城市管理艺术团联合主办的台商区首届少儿春晚大赛取得了广大家长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再次举办。

本次赛事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12月28日,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个人赛组别划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中学组(含中职);团体赛组别划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含中职)。个人组参与初赛、决赛,团体组直接参与决赛。

据悉,比起首届,第二届台商区少儿春晚大赛呈现更多的亮点。在人数上,参与报名的人数多达1400余人,是第一届的三倍;在赛事方面也有了升级,节目类型上也更加丰富多彩,包含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多种艺术形式,无论是作品的质量与舞台的效果,都不亚于一场正式春节晚会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台商区少儿的新风采新风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