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师生进行宪法晨读活动 了解国家根本大法
2019-12-12 20:57:2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老师们带领学生进行宪法晨读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七实验小学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国家宪法日当天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诵读前,首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操场上,师生们肃穆站立,手持《宪法》诵读单,集体诵读《宪法》第一章总纲、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节选)。大家神情认真严肃,声音洪亮坚定,响彻整个操场。紧接着,校长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了简短讲话,要求大家尊重宪法,了解宪法内容,做遵法守法的好公民。

诵读结束后,师生们回到教室,观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网络直播,让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进一步熟悉宪法,加强对宪法的理解,让宪法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