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七进”弘扬宪法精神
2019-12-11 21:57:4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学生踊跃参与宪法知识有奖问答

核心提示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晚,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记者了解到,“宪法宣传周”前后,台商区还将举办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单位、进寺庙、进网络等“七进”的主题活动,推动全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本报记者 黄雅珊 文/图

学生争相抢答 演出频现高潮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台商区依法治区办、综治工作办公室主办,地点设在台商区张坂中学礼堂。台商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区专职网格员、平安志愿者,以及张坂中学师生及家长代表等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节奏感十足的鼓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结合普法工作,主办方精心组织了11个精彩的节目,歌曲、乐器表演、杂技、舞蹈和魔术秀等表演形式轮番上演。不过,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的是夹杂其中的三轮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每到出题环节,为了抢得答题机会,学生们忍不住齐刷刷站起来,争先恐后举手回答,气氛相当热烈。张坂中学七年级的檀雅婷说,虽然她所上的课程还没有学到宪法部分,但是平时通过各种渠道也学得了一些,这次有奖问答环节,又让她学习了不少宪法知识。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