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台商区意见
2019-12-11 21:43:43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带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杨昌文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洪自强就《2020年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说明作了介绍。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精准,干货满满,亮点纷呈,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尊重经济规律、尊重群众意愿、符合我市实际的好报告。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涉及教育、养老、放管服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

洪自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他指出,大家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台商区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2020年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会后市政府会进一步整理归纳,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2020年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