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抓好综合整治工作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019-12-11 21:41:31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曾玲华)为切实提升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水平,冲刺年度道安成效考评重点工作,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道安工作推进会暨营运车辆文明驾驶警示教育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

据悉,全区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四项指数三升一降态势,其中事故亡认数下降37.93%,全区没有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已近年终岁末,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大考”在即,各乡镇、有关部门务必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站位全局,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要把农村作为道安工作的主战场,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道路交叉“五有工程”等为重点,排查整治农村“五小车辆”,抓好农村交通安全员、劝导员建设和“农交安”手机APP工作,全面夯实农村道安基础工作。要不间断开展专项整治,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等路面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力量抓好辖区公路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企业、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的源头治理。通过媒体、志愿者劝导、阵地等多形式,深化宣传教育。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围绕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