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台商区宣讲
2019-12-04 21:27:48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市委宣讲团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前,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伟明作宣讲报告。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报告会并作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家强,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中层以上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伟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阐释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台商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吴汉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区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各级党委、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真正做到把握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推动贯彻落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上来,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强基促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金融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及早做好明年工作筹划,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要学习借鉴省委、市委宣讲团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组建宣讲队伍,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到东园镇鸿盛小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