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2-04 21:26:4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汉宗谈了三点体会。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思想主动,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方式多元化,用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台商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彰显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尽责之要,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努力在人民群众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下工夫,扎实推进“强基促稳”专项行动、民生XIN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三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想问题、办事情、抓工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台商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加快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提供坚实的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