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台商区调研
2019-12-04 21:20:47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夯实基层党建 深化主题教育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台商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黄永超)日前,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春淮率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直属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张坂镇后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张坂镇山内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指导组对台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快农村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户污水收集处理覆盖率。要因地制宜创建美丽乡村,串点成线开展裸房整治、垃圾治理、四好农村路创建等,深挖历史、文化、自然等资源,打造乡村旅游一条线。要扶持农业产业发展,鼓励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推广当地红心地瓜、花生、盆景等农业特色产业项目。

指导组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提升情况、区医院医疗服务整改提升情况、东园镇溪庄村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和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