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筑牢学园安全防线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2019-11-27 17:42:13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检查组对幼儿园厨房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曾小萍)安全工作是学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教育局、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东园镇派出所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台商区第一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幼儿园接待广场,对大门监控、幼儿接送打卡机进行检查,观察家长入园使用接送卡的情况,并针对学园门禁制度的执行情况询问接送的家长。检查组还重点对学园的监控系统和一键报警系统进行详细的检查,并提出宝贵意见。

食品安全一直是家长关注的一个重点。在幼儿园厨房,检查组查看了厨房环境,并对厨房基本条件和卫生情况、厨房各制度落实情况、幼儿食谱安排、“明厨亮灶”工程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

在经过细致的检查后,检查组一行肯定了幼儿园的安保工作并提出意见,希望区第一幼儿园更严格、更认真地做好学园的安保工作,促进幼儿平安健康成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