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台商区获5项一等奖
2019-11-27 17:40:37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第十六届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收官

台商区收获5项一等奖

师生参观一等奖作品《新型可升降显示器底座》

学生演示一等奖作品《多功能老人求助拐杖》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获悉,在11月16日和17日举行的第十六届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台商区5所中学、小学选送的9项作品全部获奖。

此次竞赛中,台商区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6项,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据悉,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是我市目前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项竞赛。大赛的宗旨是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发掘和培养优秀科技后备人才。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6届,每年有1万多名学生参加竞赛活动。

据了解,围绕“体验·创新·成长”的主题,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学生科技作品949项,其中科技创新项目454项、科技实践活动115项、科幻画380幅。经初评,共有220项科技创新项目参加本届大赛的复评决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