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强基促稳”再深化 提高群众安全感
2019-11-27 17:30:08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推进“强基促稳”三年行动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对“强基促稳”以及专项斗争进行再对标、再深化,推动工作再出新成效,同时对迎接全省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测评进行部署安排。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台商区深入实施“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在市里11个规定动作基础上,再创新“和谐拆迁”等7个自选动作,并实施强基项目9个、促稳项目25个,全区“强基促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林清泉指出,目前台商区在“强基促稳”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差距和短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锁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

在扫黑除恶斗争方面,林清泉要求,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成效。“纵深推进”要坚定有力,“瓶颈短板”要看清看准,“摸排打击”要精准发力,“折伞破网”要动真碰硬,“标本兼治”要同步推进,“责任链条”要压紧压实。

全省下半年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即将开始。林清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采取硬措施,抓住关键环节,打击防范并举,突出宣传重点,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综治“三率”。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