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交通违法
2019-11-27 17:25:3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交警部门在辖区主要道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 文/图)为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事故多发态势,确保全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1月18日至明年2月18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将在全区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在辖区主要道路和农村道路结合部周边道路严查摩托车(包括超标电动车)无牌、无证、闯红灯、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督促无证驾驶人和无牌车辆所有人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从源头上落实管控措施,并对过往的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不断提高摩托车驾驶人的守法和安全意识。

21日9时21分,魏某驾驶二轮摩托车经过国道324线洛阳侨乡市场红绿灯路口路段,被正在附近执勤的大队民警查获。经查,魏某未持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民警依法对其处以500元罚款、扣留车辆,且处以5日行政拘留。台商区交警大队法宣室民警张恩梭介绍说,摩托车属于机动车,上路需要悬挂机动车号牌,且驾驶者需要经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在考取了相应的驾驶证之后才可以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对查处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规定进行处罚。”

据悉,台商区交警大队将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