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泉州台商区调研
2019-11-27 17:17:00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办好实事好事 竭力服务群众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台商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了解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调研。

指导组通过实地察看、个别访谈等方式,先后深入张坂镇山内村、德润产业园、鸿盛名邸小区、海丝艺术公园,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党建+人才”工作、小区党建等情况。

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山内村开展了党员“修分争星”活动,26名党员结对帮扶10户困难群众,拉近了党员与群众距离。同时,以“党建+美丽乡村”模式,实施东楼溪整治、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生活污水处理等项目。

德润产业园党支部“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一盘棋推进园区“大党建”工作,全力打造“人才之家”、新社会阶层人士交流联络和创新创业基地。党支部在实践中创新探索“135”台资企业“党建+人才+产业平台”工作法,发挥党群组织“连心桥”作用,做优做强服务平台,凝聚强有力的红色动力,全面助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尊湖·鸿盛联合党支部是台商区首个居民小区党支部,打造以小区党支部、共建单位、业委会、物业公司共同参与、相互融合的“四位一体”管理模式。该党支部通过联席会、业主大会、“串门”等形式,与小区群众多商量、多取经,最大限度吸引群众参与进来,凝聚共识。

指导组认为,台商区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全区氛围浓厚。希望台商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持续聚焦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好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群众从主题教育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