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国际传播平台正式上线
2019-11-23 18:05:02  作者: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

向世界展示“海丝起点城市”泉州美好形象

泉州全球英文网首页截图

泉州全球英文网二维码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杨莹)22日,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携手中国日报网共同建设的泉州国际传播平台正式上线,将为泉州开辟海外推广渠道,推动泉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提升泉州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泉州国际传播平台包含“泉州全球英文网”(http://www.enquanzhou.com/)和“泉州全球英文推特专页”。英文网以“城市外宣”为主题,设立8个一级栏目,24个二级栏目,涵盖城市印象、泉州要闻、经济新闻、对台交流、文化旅游、服务资讯等六大方面,结合国外受众的信息需求及思维习惯,实时发布泉州当地时政、经济、人文、社会等方面的重要时事热点,旨在打造泉州面向海外的一流外宣平台,助力泉州经济、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泉州英文推特专页与英文网站相辅相成,是泉州实时资讯传播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设立七大板块,用图文和视频等方式向海外全面介绍泉州的经济发展、历史底蕴、生态美景、文体活动等,打开了世界看泉州的另一扇窗,架设起全球网友与泉州互动沟通的桥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