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湖东学园第二届体育节举办
2019-11-13 21:28:2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开幕式现场演出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谢玉娓 文/图)近日,由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福建省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湖东实验幼儿园联合举办的湖东学园第二届体育节在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的操场上举办。

在入场仪式现场,来自泉州师院附小台商区分校的啦啦操、击剑、街舞、拉丁舞4个社团和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啦啦操队进行精彩的展示,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据悉,该体育节将开展校本操、田径、篮球、足球等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台商区湖东实验学园3个学部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体育、艺术2+1项目”的通知》精神,齐心协力创设学园三个学部“一校一品”,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健康快乐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