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近百名青年人才参加体育节活动
2019-11-13 20:55:33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领取奖章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两岸青年三创基地“人才之家”“逐梦新时代,人才向未来”人才体育节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人才体育节活动,旨在丰富全区各类人才的文体生活,创造休闲健康的联谊机会,促进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积极营造“人才之家”生动活泼、健康向上、幸福和谐的氛围,激励各类人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掌声如雷,场面热火朝天,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让运动区充满欢声笑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运动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竞跑、跳绳等5个项目,同时还有两人三足的“结对而行”和背靠背运球的“心心相印”等趣味竞赛,比赛采取团队和个人两种竞赛形式进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全区近百名高层次人才、台湾人才以及人才工作者参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