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三所学校入选足球特色校园
2019-11-13 20:44:3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在教育部认定并命名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泉州市共有31所学校入选,其中台商区玉坂小学、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泉州第十六中学名列其中。

此次教育部认定并命名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933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25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33个。

记者了解到,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全国性的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等相关工作将优先面向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开展;全国校足办将连续三年为“满天星”训练营提供专项建设经费支持,主要用于聘请高水平国内外教练,组织开展教学、训练、比赛和选拔性竞赛等;鼓励和引导有条件的地区参照全国训练营的组织模式,筹建并形成省级、地市级、县区级、学区级等五级训练营建设体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