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泉州台商区
2019-11-01 22:06:43  作者: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10月31日下午,泉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台商区,深入生产车间,为企业党员带来一场触及心灵的宣讲活动。

在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组装车间内,50多名企业党员齐坐,聆听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团成员带来的动人故事。他们带来了包括《无奋斗 不青春》《逆境中奏响最美琴声》《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激励砥砺前行》等主题宣讲,通过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体现基层干部的为民情怀,诠释自身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了奋战在生产线上的企业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员工田庚妍表示:“第二个宣讲的女同志讲到她大学毕业之后就加入电信工作,有一段时间得了骨癌,病情很严重,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就加入工作团队,而且非常努力,她还有一个小孩,家里还有年迈的老人,能做出这样的成绩,我觉得非常感动和触动。因为我也是一个母亲,刚听她讲时我落泪了,感同身受,非常佩服她,作为一位高铁工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像她学习。”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员工康文泽说:“听完这些前辈们的宣讲,我觉得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应该更好地努力奋斗在基层岗位上,向这些党员、劳模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公司为社会做贡献。”

据了解, 宣讲团接下来还将进企业、进社区,让主题学习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群众生活,传播“守初心、担使命”的正能量。(记者:苏慧伦 曾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