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台商区开展企业监督检查 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2019-10-30 15:55:0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检查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潘燕 黄芳菲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台商投资区强制性认证产品获证企业的监督管理,保障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产品质量安全,近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强制性认证产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通过查看生产过程、生产产品、生产资料等方式,仔细检查了获证企业的生产条件、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的有效性以及3C认证证书、认证标志使用等情况,并对照认证证书上标明的产品信息对实物产品进行逐一检查,严厉打击伪造、冒用3C认证标志和认证证书、更换实际生产地点等违法行为。

目前,共检查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6家,强制性认证项目18个。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获证企业都能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获证后管理工作,保持产品与认证证书信息一致,认证证书使用基本符合相关要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