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2019-10-23 19:45:4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主动担当作为 增强干事本领

台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陈家强、赖丽水,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抓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不断激发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吴汉宗指出,当前,台商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必须敢于担当,关键时刻要敢于站出来,履行好党和人民交付的使命重任。吴汉宗要求,要坚持高标引领。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中进行定位、谋划,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通过“自问”,问出责任心、问出使命感、问出努力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实践锻炼。要坚持改革创新。敢于突破,大胆创新,探索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人才培养、奖惩激励等机制。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吴汉宗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坚持“实打实”,扎实推进强基促稳专项行动、补短板“四心工程”、民生“XIN”行动。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

当天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吴汉宗、刘志平、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到南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参观泉州中心县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一同参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