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举行慈善助学金秋笔会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2019-10-23 17:44:4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义献作品现场创作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胡月红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金秋助学笔会在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举行,泉南书画学社组织部分书画家到现场进行义献作品创作。

这场慈善爱心公益书画捐赠和笔会活动,是泉南书画学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艺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充分体现,也是各位书画名家寄爱心于笔端,抒真情于丹青,传递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崇高情怀。通过这场活动,将进一步在台商区弘扬和传承慈善爱心理念,进一步促进该区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