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湖东实验学园中学项目有望明春投用
2019-10-23 17:29:2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项目11栋楼主体结构已基本封顶(陈起拓 摄)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王小川)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迎来好消息,在小学、幼儿园部分已完工投用的基础上,学园中学部分,即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项目有望在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湖东片区实验学园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项目用地面积108亩,共设60个班。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共有宿舍楼、体育馆、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等11栋主体工程。目前,11栋楼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封顶,其中,体育馆、两栋学生宿舍楼已提前完工,教师宿舍楼已投入使用。艺术楼、行政楼、三栋教学楼与两栋实验楼计划在下个月完成砌体并组织结构验收,力争在明年春季完成室内外所有装修项目。

据介绍,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已于去年秋季开始招生,目前学生暂在学园其他教学楼上课,明年学生们有望在新校舍内上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