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行防范“盗抢骗”主题晚会
2019-10-16 21:24:5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防范“盗抢骗”主题晚会举行

▲巡特警反恐大队特警带来节目《自由搏击格斗术》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工作办公室携手区公安分局,在海丝艺术公园举办全区“强基促稳”在行动暨防范“盗抢骗”主题晚会,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盗抢骗”犯罪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晚会。

晚会在全体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带来的《自由搏击格斗术》《特种战术团体操》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特警们苍劲有力的技战术动作表演让大家安全感十足。随后,舞蹈、乐队、快板、小品等多个以“盗抢骗”为主题的节目接连上演,带给现场群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区综治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叶晓东表示,此次晚会的形式内容通俗易懂,为群众营造了宽松和谐的环境,“综治‘三率’,包括我们政法机关的执法满意度,都要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才能不断提升。”

晚会开始前,被“盗抢骗”群众代表还接受了款项返还、保险理赔等,现场共有3名群众拿回被骗财物,涉及金额15万元,多名群众拿到被盗财物的保险理赔款。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台商区政法战线以“稳”为先,以“打”为径,以“防”为主,以“民”为本,竭力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从今年8月开始,台商区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防范“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区公安分局以贯彻落实打击犯罪新机制为主线,综合采取打防管控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区“盗抢骗”案件呈下降趋势,案件破获数明显上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