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齐心协力办好第十届“世联会”
2019-10-16 20:56:50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齐心协力办好第十届“世联会”

台商区召开2019年第19次区党工委委员会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19年第19次区党工委委员会。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赖丽水、丁尚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届世界惠安泉港台商区同乡联谊会(以下简称“世联会”)筹备工作报告。

10月21日至23日,“世联会”将在台商区召开,届时,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及香港、澳门以及台湾等地的海外侨团,惠安、泉港和台商区籍乡亲与国内各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叙乡谊,共谋发展。会议指出,要注重细节优化抓落实。为期4天的“世联会”将召开多场会议、组织许多活动,筹委办在各项方案的制订上一定要细之再细,为突发事件制定应急方案,确保各个环节落实到位。要注重礼仪接待提形象。“世联会”邀请的嘉宾人数众多,邀请的范围涉及海内外、各地社团商会,各级各部门、各位“世联会”工作人员、接待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接待工作,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留下好的印象。要注重氛围营造展风貌。此次“世联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台商区首次承办世界性大型联谊会议,是台商区建区快10周年发展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世联会”期间的氛围布置除了筹委办的布置任务以外,各乡镇要在辖区范围内做好此次盛会的氛围布置工作,形成全区共庆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世界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商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世商会成立是此次“世联会”的重头戏,也是今年台商区的工作重点工程、亮点工程。世商会的成立能充分发挥台商区侨商资源的独特优势,广泛联络海内外企业家乡贤,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对推动建设发展新区有着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抓紧盯牢时间节点,强化分工协作,行动上迅速有力,确保圆满顺利完成世商会成立这一重要任务。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